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张家口市崇礼区检察院以司改为主题 组织干警集中学习
时间:2017-10-18 17:06: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改革正能量,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崇礼区检察院在“周一学习日”上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学习了大型专题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之维护社会公平正义》。院领导班子和在家干警参加了此次学习。 

  专题片聚焦司法改革、聚集社会公平正义,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推进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高度重视和坚强决心。干警们通过认真观看学习,进一步认识到司改的重要性和时代意义,也坚定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念。 

  下一步,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刚刚结束的全市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完善改革配套举措,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