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坚持抓党建促队伍建设
时间:2018-03-28 22:32: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张家口市崇礼区检察院始终坚持抓党建促队建,狠抓内部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了检察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 

  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每周一下午定为院学习日,学习做到有计划、有部署、有交流、有考核。建立有效的学习机制,着力提高党员干警的理论素养、服务大局水平和法律监督能力,做到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全面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干警头脑。 

  不断提高干警政治思想素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政治保证。举办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弘扬传递检察干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正能量。 

  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明确目标责任,规范廉洁从检。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明确各级负责人“一岗双责”责任。落实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任职谈话、戒勉谈话、民主生活会和领导干部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加强了对管人、管物等事项的监督。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