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崇礼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时间:2020-09-11 17:00: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崇礼区检察院 

组织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为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和“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集中教育活动,近日,崇礼区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大举措,是管党治党不断深入和巡视工作实践发展的重要成果。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袁远光带领干警学习了开展巡视工作的总体要求、范围与内容、工作方式与权限、程序、纪律与责任等内容。 

   袁远光检察长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认真抓好《巡视工作条例》的学习和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作为“讲学习、转作风、提素质”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原文,深刻领会条例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进一步严起来,踏实勤奋工作、锐意开拓进取。同时,要以全市政法系统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工作为契机,广泛开展自查自纠,逐一对照问题,列整改清单,对存在的各方面问题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将“两个责任”落实到位,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水平、思想水平和工作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