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王瑞玲同志到崇礼区检察院调研政治理论学习、扫黑除恶成效等工作
时间:2019-06-20 16:20: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4日下午,张家口市委政法委法制科科长王瑞玲等三人到崇礼区院调研,召开了座谈会。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远光,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远光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对王瑞玲一行三人的到来表示感谢,对我院的机构设置、领导班子构成和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我院副检察长董静汇报了政治理论学习、队伍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副检察长郭耀平汇报了案件质量提升、扫黑除恶成效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副检察长任琰汇报了公益诉讼亮点工作、民事行政检察工作情况。

座谈中,王瑞玲强调一是理念是引领办案的思想和灵魂,只有理念对了,方向正了,检察机关才能敢于担当、依法办案,才能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到办案中。二是检察机关要讲政治,讲法制,统一思想认识,办案慎之又慎。三是加强干警的法律知识培训,加强办案制度,规范办案程序,以新时代司法、检察理念引领办案,以更高水平的司法检察行为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由“好”向“更好”迈进。四是希望区检察院进一步加强执法办案,强化队伍建设,发挥职能作用,促进司法公正,为崇礼区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袁检表示一是要加强干警的政治理论学习。把检察文化建设与检察队伍建设紧密结合,注重树立正确的执法理念,保持检察工作新常态,使检察文化真正成为推动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二是要吃透司法体制改革精神,把握好政策。耐心细致的做好干警的思想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做好相关经验的总结。针对办理过案件,要认真总结回顾,积累办案经验,发现案件规律,提出堵塞漏洞的建议。四是要扎扎实实做好基础工作,建立健全相关机制。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