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07-02 16:55: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日上午,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以2018年度全市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教育引导全院干警要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全面规范检察人员司法行为,加强检察机关纪律作风建设。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远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任琰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任检传达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精神,对2018年度全市政法干警违纪违法情况进行了通报。 

     袁检强调,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大力弘扬风清气正、执法为民的检风;二是要汲取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和忠诚老实干净的好干部;三是继续发扬在创城、扶贫等工作中的干劲,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通过在党的生日这一天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使全院干警始终牢记反面案例,深刻反思、汲取教训,坚决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行为底线、法纪红线。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