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寒冬腊月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到帮扶村慰问贫困群众
时间:2021-02-01 16:41: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给每一名困难群众,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729日,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长董静、郭耀平、任琰带领帮扶干警分别深入高家营镇黄土梁村、上新营村、大沟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在村干部的陪同下,为生活困难群众送去大米、春联等生活用品,由于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减少与村民的接触,慰问品由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代为发放。为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党员的特殊关心,检察院帮扶干警对村里老党员进行了入户慰问,在慰问中,帮扶干警询问困难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嘱咐他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身防护,外出戴口罩、不聚集、勤洗手,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帮扶干警为贫困户送去温暖,每一声暖暖的新年祝福,传递着检察干警浓浓的情谊,朴实的贫困户虽然不善言语,但是浮在脸上的笑容让人动容,让寒冬充满着温情。通过开展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让贫困户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