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务虚话实谋新篇,奋楫扬帆再起航 崇礼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新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2-24 18:21: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2月23日上午,张家口市崇礼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了工作部署会,会议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检委会专职委员苏晓东及第一检察部全体检察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一检察部主任何成首先总结了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第一检察部目前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随后,就2021涉奥涉外检察工作、提升速裁程序案件适用率特色亮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专职委员苏晓东指出,2020年第一检察部取得的成绩是第一检察部全体干警奋力拼搏和无私奉献的结果,在对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对第一检察部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凝聚正能量,提高工作执行力,把2021年工作计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二是要准确适用认罪认罚制度,在办理案件时,既要体现从宽,又要考虑其所犯罪行的轻重、应负刑事责任和人身危险性的大小,依照法律法规提出精准量刑建议,确保罚当其罪,避免罪行失衡;三是提高服务中心工作能力,紧紧围绕护航冬奥、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四是要加强学习,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特别是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家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冬奥会的顺利筹办提供司法保障,贡献崇礼检察智慧。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