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张家口市崇礼区检察院改进作风打造过硬检察队伍
时间:2018-03-29 10:56: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以来,崇礼区检察院通过狠抓制度建设、教育管理、规范司法、执行落实等方面,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促进提质提效,树立良好的检察机关形象。 

  狠抓制度建设。该院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了《崇礼区人民检察院考勤及请假管理办法》,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财务管理制、警用车辆管理制度、干警八小时以外管理等制度措施,形成用制度规范行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机制。严格作息时间,实行考勤和会议签到,杜绝纪律松懈,工作随意性。 

  狠抓教育管理。把学习教育培训作为经常性、长期性工作,结合“转、优、促”及“河北检察讲堂”等活动进行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干警的政治修养和业务素质,牢固树立“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制定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办法,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量化考核,做到权责明确、奖惩分明;杜绝工作拖拉、作风不实、办事推诿扯皮等现象的发生。 

  狠抓规范司法。研究制定《崇礼区人民检察院案件质量监督管理办法》,成立案件质量评查组,实行一案一评查、一案一定档、一年一评定的工作制度,将案件评查结果纳入绩效考核,作为检察官评优评先和晋级考核的重要依据,加强对全院司法办案工作的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司法办案行为,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切实落实检察官办案责任制。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