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认真落实清理超标办公用房工作
时间:2018-06-26 09:15: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认真落实清理超标办公用房工作

 

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建设节约型机关,近日,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严格执行《关于开展办公用房、公务用车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清理整改超标办公用房工作。

该院遵循“合理使用,厉行节约”的原则,由办公室牵头进行测算面积工作,对院机关所有办公用房进行排查测量,准确核算出每间办公室的面积,并进行统一登记,对不符合规定的办公用房进行清理整改,按标准分配人均办公用房面积,从而规范使用办公用房。

  此外,在整改办公用房面积的同时,还对办公用房墙面进行了粉刷,为干警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坏境,该院强化常态化的监督检查,纪检组对干警办公用房采取专项监督、不定时检查等方式开展督查,发现问题随时纠改,使办公楼严格按照国家标准使用。

截至目前,该院已对办公用房全面清理整改到位,在全区率先完成办公用房清理和整改任务。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