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学习传达中央“三个规定”、高检院《实施办法》《工作细则》专题教育会议
时间:2020-09-11 16:41: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化落实“三个规定”工作要求,8月12日下午,崇礼区检察院召开检务督察专题教育会议,学习贯彻高检院《实施办法》、《关于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若干问题的工作细则》(以下简称《工作细则》)。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任琰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任琰副检察长从《工作细则》填报人员范围、填报中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的分工、政治站位等方面进行了逐条领学,着重强调各部门在《工作细则》实施过程中的职责,并提出意见。一是要加强《工作细则》的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增强内部检察效能。检务督察人员要带头学深学透《工作细则》内容,充分理解并正确把握《工作细则》中检务督察的职责范围,工作中坚持依纪依法、客观公正。二是要从讲政治角度看待《工作细则》的重要性。全院干警要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工作细则》作为强化检察机关内部监督,保证依法履职、公正司法的重要举措。三是要以《工作细则》为抓手,促进检察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完善监督机制。检务督察部门要按照《工作细则》的规定积极开展检查,践行重点突出、开展有序、工作有据的工作模式,与派驻纪检监察组相互配合,形成监督合力。 

 

    自《工作细则》出台以来,我院先后通过党组会、党支部会、集中学习、小课堂、讨论会等形式,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为持续做好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夯实基础,提供保障。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