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市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崇礼区检察院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20-09-11 16:54: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成效,保障主题教育深入推进,11月11日下午,刘润江组长带领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一行5人,莅临崇礼区检察院检查指导相关工作。 

   会上,检察长袁远光对巡回指导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本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该院始终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动员部署,强化组织领导,深入理论学习,集中研讨交流,认真调查研究,全面检视问题,力求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该院积极将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先后开展了保障冬奥项目安全、法制进校园、送法进乡村、服务民营企业,保障农民工权益、贫困帮扶等一系列关系区域发展和民生福祉的工作,真正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在实处。 

   巡回指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对该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该院主题教育与检察工作相结合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刘润江组长指出崇礼区检察院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能够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发展导向,切实做到了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工作中,要在学习教育上再“用心”, 在检视问题上再“用功”, 在问题整改上再“用力”, 切实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运用好、坚持好,形成推动落实的长效机制。他强调主题教育归根到底是要在工作中见实效,一定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围绕区中心工作,在本地发展、脱贫攻坚、助力冬奥等工作中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