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政治督察动员会
时间:2020-10-30 16:55: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0日下午,崇礼区委政法委对区检察院政治督察动员会在我院召开。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建斌、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郝许亮、区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祁海英、第二督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我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刘建斌作动员讲话,刘书记表示:开展政治督察工作是贯彻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为明年政法系统教育整顿奠定良好工作基础的重要举措。

崇礼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梁继东针对这次政治督察工作做了表态发言,他强调:一是以坚定的政治觉悟提高认识。区委政法委对检察院开展政治督察工作,对我们不断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等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以真诚的政治态度认真接受督察检察院全体干警将主动接受监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督察组的监督。督察期间,全院各部门都要积极配合,要主动衔接、做好服务,认真完成督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严肃的政治担当落实立行立改政治督察工作的最终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检察机关要把立行立改、边查边改贯穿接受督察的全过程。对整改问题逐项列出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主体,规定整改时限,逐项对账销号,逐一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决把督察组反馈的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