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文章库
本院概况
时间:2014-06-24 17:58: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崇礼县人民检察院机关概况 

  

 

    

      崇礼县人民检察院坐落于崇礼县西湾子镇裕兴路12号。目前有中央政法专项编37人,实有在职在岗干警45;党组成员6;检察委员会委员8;硕士研究生2人,本科27人,专科8人,其中法学专业28人,非法学专业17人。 

  崇礼县人民检察院内设政治处、办公室、反贪污贿赂局、反渎职侵权局、公诉科、侦查监督科、控告申诉检察科、职务犯罪预防科、监所检察科、民事行政检察科、法警队、案管办等12个科室。 

  全体干警在院党组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工作主题,积极开展各项检察工作,通过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有力地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和谐文明、持续发展的崇礼县,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连续五年被县委授予“实绩突出领导班子”,三次被评为全市先进集体。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