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执法办案
张家口市崇礼区检察院关爱妇女儿童开展“木兰有约”法律大讲堂活动
时间:2018-06-26 09:16: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张家口市崇礼区检察院关爱妇女儿童

开展“木兰有约”法律大讲堂活动

 

39日,张家口市崇礼区检察院联合法院、妇联、工会等单位开展了“木兰有约”法律大讲堂活动,为刚刚度过妇女节的广大妇女朋友们又送上一份礼物。全区80余名妇女干部职工现场听取了法律知识讲座。

此次法律大讲堂主要以《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法律知识和未成年人教育为主要内容,采取真实案例和现场互动的方式,向广大妇女详细介绍了如何依法维权、进行法律风险防范和科学教育子女、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方法。会上,还发放了相关法律内容的宣传册。此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全区广大妇女的法律素质,增强了遵纪守法、依法维权、科学教育、关爱未成年人的意识和能力,在座妇女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2018年,是崇礼筹办冬奥的攻坚年,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是成功筹办冬奥会的关键。崇礼区检察院立足本职,放眼长远,积极投身到法律公益活动,进一步夯实平等、文明、和谐的法治基础,为交出冬奥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做出更大的贡献。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