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08 16:07: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风光三月连樱笋,美人踌躇白日静。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崇礼区检察院精心筹划,周密安排,组织全体女干警到冰雪博物馆和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开展了“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为主题的学习参观活动。

女干警们在冰雪博物馆依次参观了滑雪的起源和变迁、滑雪文化和知识、世界滑雪之窗、中国滑雪之窗、崇礼滑雪大观、滑雪名人堂、滑雪影视报告厅、高科技互动体验区等7个展厅参观过程中,大家系统形象地了解了冰雪运动起源、发展全过程及所取得的累累硕果,一目了然地获悉崇礼滑雪节的历史沿革,零距离感受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也促进了崇礼冰雪文化底蕴的积淀。

 

 

        随后,干警们来到古杨树场馆群,参观了充满中国元素的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详细了解了场馆创意由来、各功能区建设及跳台滑雪项目,干警们深深感受到“雪如意”场馆建造中体现出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及跳台滑雪运动中展现出的勇敢奋进的运动员精神,感叹祖国的强大。

此次妇女节活动,是崇礼区检察院加强队伍建设的又一举措,女干警们文明参观,充分展现了该院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干警之间的团结,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女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活动增加了大家对冰雪运动的了解,拓展了冬奥会和冰雪运动知识,为今后服务冬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大家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履职尽责为冬奥会成功举办和家乡平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