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执法办案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社区矫正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2-02-10 16:15: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2022年“两节”、“两会”和北京冬奥会期间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管力度,切实筑牢监管安全第一道防线,确保重要时间节点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提升检察监督工作水平,2月8日,崇礼区检察院联合区司法局对辖区内西湾子镇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进行督查,召开社区矫正人员警示教育大会并组织在矫人员进行“激情冰雪,助力冬奥”志愿活动。

在警示教育大会上,首先为所有在矫人员宣读了《关于2022年“两节”、“两会”和“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对社区矫正对象的三点要求》,崇礼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郭晓强对14名在矫人员进行当面谈心谈话。谈话过程中,询问其近期的生活状况、现实表现等情况,了解社区矫正工作成效,同时要求其强化纪律意识,在春节、冬奥会、两会期间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规定,非必要情况下不离崇,做好自身防护。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社区矫正人员集体走上街头,参与“激情冰雪、助力冬奥”活动,对道路两侧的石块、烟头,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并与冬奥志愿者一同参与交通疏导,为冬奥出一份力量。社区矫正对象表示,为冬奥出一份力不仅能让他们感受到劳动的价值,还能在劳动中得到教育,同时他们还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接受社区矫正管理,积极参加公益劳动,不断改造自己,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