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
时间:2023-03-31 17:33:5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日上午,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对1月全院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同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继东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1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小结,同时就如何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谈下一步工作的具体打算,并根据部门职责确定本部门特色亮点工作,就如何把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提初步意见。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点评补充。





会议最后,梁继东强调,一要深入学习、理清思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面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部署融会贯通起来,准确认识检察工作现代化的深刻内涵。转变理念、认清形势,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来,争取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二要完备队伍建设,加强传帮带。坚持不懈抓好作风纪律,建立良好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挖掘青年干警潜力,提高检察人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继续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推动检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三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开局就是全局,起步就是冲刺,部门要认真对照会议要求,全面系统深入总结工作,深层次分析问题和不足,找准短板弱项,提出有效改进措施,谋划好2023年工作,要抓好信息、调研、网络舆情应对、典型案例撰写等工作,善于总结、推广经验四是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部门要根据全年工作目标,围绕业务数据考核持续发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在维护政治安全、大局稳定,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司法保障等方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