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23-03-31 17:35:4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春节假期结束后首个工作日,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上午10时,全体干警精神饱满、整齐列队,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继东同志代表院党组向全体检察干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过硬的纪律作风,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奋力开创崇礼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并对2023年检察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深学实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检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二是能动履职担使命。聚焦服务中心大局主线,增强能动司法检察意识,科学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积极谋划崇礼检察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为服务后奥运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三是创新发展求突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张家口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的攻坚之年。我们要继往开来、乘势而上,不断提高法律监督工作水平,大力推进检察队伍能力现代化,持续营造发愤图强、争创一流的工作氛围和风清气正、领导带头的政治生态,推动崇礼检察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崇礼检察事业新篇章。




最后,全体干警参观了本院新建成的集远程庭审、远程提讯、远程接访、远程指挥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智慧检务工作室、办案工作区、“四位一体”检察文化墙、休闲阅读区和升级改造后的标准化档案室、网络机房。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