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张家口市崇礼区委政法委书记张海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9-07-08 16:40: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日下午,崇礼区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在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建斌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远光及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

张海书记实地查看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宣告室及未检办案区等点位,在随后的座谈中,袁远光检察长代表区检察院,就区检察院的人员编制、基本情况、今年以来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全面汇报,分别介绍了班子成员分管工作情况。

张海书记指出,通过参观,听取汇报并座谈交流,对区检察院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张海书记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区检察院要再接再厉,齐心协力,进一步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坚持服务中心,更加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二是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打造特色品牌;三是坚持从严治检,打造过硬队伍;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培养树立先进典型。 

张海书记表示,区委政法委将继续当好包括检察院在内的政法各部门的“宣传员”、“服务员”、“保障员”,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检察工作。      

   袁远光检察长代表区检察院对张海书记来调研指导工作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一定要把张海书记的指示精神贯彻到各项检察工作中,逐项抓好落实,锐意进取,团结奋进,争创一流,做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业绩。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