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5-30 16:50: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结束后,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立即组织召开学习研讨会,进一步推动落实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任琰、检委会专职委员苏晓东、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以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对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办公室工作开展情况向各科室征求了意见建议,参会干警结合办公室工作难点和解决思路,围绕办公室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困难、优化方法路径谈感受、说难点、提建议。
副检察长任琰指出,张军检察长的讲话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期待,办公室作为检察机关的中枢核心,是启动各项工作的发动机、润滑剂,要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定位,更细更勤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办公室主任奚新宇表示,办公室将认真学习领会张军检察长讲话四个方面内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秉持“热情、协商、解决、推进、能动”的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凝心聚力、扎实苦干,以办公室高质量工作推动全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