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崇礼区检察院端午佳节开展“六进”法治宣讲
时间:2022-06-06 16:54: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浓情六月,粽叶飘香。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崇礼和法治崇礼建设,推进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落实“六进”工作要求,崇礼区检察院深入高家营镇大沟村开展“粽香民亲”端午慰问,并以“保护碧水蓝天·共享绿色未来”为主题,开展“六进”法治宣讲活动。

活动中,崇礼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任琰与村民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询问有无急需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表示亲切关怀,并发放大米、食用油和粽子等慰问品100余份。

“六进”宣讲小组以悬挂横幅、文艺汇演、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袋、接受现场咨询的形式,重点围绕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检察机关在履职、办案过程中如何践行生态文明理念进行宣讲,期间共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袋200余份,接受现场询问10余次。
通过端午走访慰问和“六进”宣讲活动,既让村民们感受到了温馨、祥和的“端午节”气氛,充分地表达了检察机关对村民的关爱,又加深了人民群众对检察职能和检察担当的认识,增强了共筑共建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崇礼区检察院将继续发挥联系群众的重要“窗口”作用,以“六进”宣讲活动为契机,不断彰显保障司法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