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张家口市崇礼区检察院借力新媒体传播反腐倡廉正能量
时间:2017-08-29 10:44:0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以来,崇礼区检察院院借助新媒体手段,不断探索创新,拓宽思路,丰富内容,鲜活方法,积极搭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载体,宣传检察职能,维护公平正义,努力传播正能量,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网络劲吹“清正风”。区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下载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手机客户端,通过客户端,学习领会中央、省纪委精神,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态。加强廉政宣传,在《张家口纪检监察网》、《廉政博报》和《崇礼区政府网》等网站的宣传力度,并专门在《廉政博报》设立崇礼区廉政文化专题。 

  短信传递“好声音”。依托崇礼区移动分公司,创设行业手机报服务平台,通过转发省纪委“廉政早提醒”,编制廉政短信,每周一向各单位“一把手”定时发送,按时敲响廉政教育随身警钟。目前,已发送廉政短信52条,收信领导干部达到230。组织广大检察干警及时关注《廉政博报》微信公众号,现关注2361,拥有粉丝568人,平均月点击量达1.6万人次。同时,粉丝们利用“微举报”监督举报违规违纪行为,形成长效震慑。 

  科技引领“正航向”。通过互动投影、数字三维虚拟技术,将崇礼区廉政和高新电子科技共同融入到廉政文化建设当中。为进一步丰富崇礼检务公开大厅内容,在廉政数字展馆子栏目下专设崇礼区廉政文化博物馆数字展馆。把崇礼区传统文化纳入拍摄计划,制作拍摄崇礼特色廉政公益公告两部,走进街道、社区、学校开展廉政微电影巡回展播,把向上向善向廉的正能量传播到百姓身边。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