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梁继东检察长作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时间:2023-03-31 17:34:5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1月31日,在张家口市崇礼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梁继东检察长作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2年以来,在区委和上级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区政府、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冬奥会筹办举办、后奥运经济发展、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履职尽责, 11个集体和个人受到市级以上表彰,42项重点考核检察业务考评指标中有17项位居全市前三,多项工作受到区委主要领导和省市院检察长充分肯定。



梁继东从四个方面报告了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牢记管党治检的政治责任,在自我革命中锻造检察铁军;牢记服务大局的神圣使命,在能动履职中尽显担当作为;牢记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在砥砺初心中解决急难愁盼;牢记法律监督的宪法定位,在精准监督中推动法治建设。

梁继东说,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崇礼区检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全会决策部署,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发展后奥运经济为重点,以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为牵引,以建成“首都两区”为支撑,以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主攻方向,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责任,为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交出高质量发展优异答卷贡献检察力量。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