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首页  |  图片新闻  |  检察动态  |  举报须知  |  执法办案  |  队伍建设  |  检察文化  |  廉政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廉政建设
政治督察公告
时间:2023-08-03 15:3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政治督察公告

根据市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张家口市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第一督察组于2023年7月31日至9月10日对崇礼区检察院、法院开展政治督察。

政治督察期间,重点督察:(1)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2)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践行“两个维护”情况;(3)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情况;(4)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情况;(5)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情况;(6)落实政治责任情况;(7)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和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回头看”工作情况。

督察组主要受理上述督察重点中被督察单位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作风粗暴、耍官威、搞特权问题,落实工作不到位、问题解决不到位,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线索的举报。其他不属于政治督察重点范围的信访问题和个人诉求,请向有关部门举报,对收到的不属于政治督察重点的来电来信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市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第一督察组联系方式:手机19803139019(只接收短信),电子邮箱:19803139019@163.com,同时在崇礼区检察院大门口右侧设置信箱。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第一督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工作

第一督察组

2023年7月31日


举报须知   >>
·举 报 须 知
·信访规定
·检察机关直接受理哪些案件
执法办案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党组(...
·崇礼检察:检察蓝推动生...
·崇礼区检察院开展守护未...
·崇礼区检察院依法能动履...
·“检爱同行,共护未来”...
·冬奥有我,使命在肩——...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2...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巡查铁...
队伍建设   >>
·新起点 再出发—张家口市...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工...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
·百舸争流展风采 干警竞岗...
·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党...
·巾帼新风采,共筑检察梦 ...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巡视整...
·崇礼区检察院召开双节前...
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检察院 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